我市召开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干部表现信息沟通动员会暨2018年第一次交流会议

发稿时间: 2018-09-26 16:34 阅读量: 【 字体: 特大

 

近期,市委组织部着眼发挥组织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的激励督促作用,专门制定出台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干部表现信息沟通办法(试行)》(湖组通[2018]45号),围绕市委提出的“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及时沟通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相关领导干部表现情况,着力促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重点工作加快落实。

会议指出,《信息沟通办法》是干部绩效比拼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树立奖优罚劣、注重实绩的工作导向,引导全市各级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全力以赴投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各有关单位在落实责任上要主动作为,坚持从严标准,增强担当意识,注重平时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领导干部表现情况的了解,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在信息沟通上要资源共享,注重拓宽信息收集渠道,畅通信息交流网络,严肃信息沟通纪律,即时精准掌握干部表现情况。在健全机制上要同频共振,健全表现信息部门会商、协同处理、信息成果运用等机制,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会上,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干部表现信息沟通办法(试行)》作了介绍,有关单位沟通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干部的表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