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发稿时间: 2019-08-24 15:56 阅读量: 【 字体: 特大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的1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824日起到830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三号楼

邮编:313000    举报电话:0572—12380    短信举报:18057212380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2019824日   


         




  许  女,汉族,19711月出生,浙江湖州人,2000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侦查监督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拟任市法检两院副处领导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