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上报名单公示

发稿时间: 2019-08-29 11:58 阅读量: 【 字体: 特大

 

根据《关于做好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浙老干〔201917)文件精神,经前期推荐审核,部务会议审议,报市委同意后,现将拟上报全国(全省)“双先”预选对象和市级“最美”名单予以公示。

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湖州市“最美老干部团队”(排名不分先后)

湖州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平安法制宣传队、吴兴区八里店镇“银领老干部帮帮团”、吴兴区红肩章营地、南浔区和孚镇荻溪“六老”银领服务队、南浔区双林镇爱国路社区老干部关爱团、德清县银晖老干部书画志愿团队、德清县莫干山镇银晖老干部志愿服务队、长兴县老年大学“银杏”老干部志愿服务队、长兴县老楼义工维权工作室、安吉县孝丰镇三眼井社区“乐居管家”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安吉县昌硕街道新街桥社区 “枫叶红”老干部志愿者团。

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湖州市“最美老干部”(排名不分先后)

王荣德 湖州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

蒋瑞华 湖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原政委

王普生 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原党委副书记、副所长

章云龙 湖州市国家税务局原党组副书记

陈幼荣 湖州市第十一中学退休教师

王金法 吴兴区织里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

沈学能 南浔区菱湖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

  南浔区菱湖文化站原文化馆员(离休干部)

王水加 德清县政协原副主席

蔡永法 德清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退休教师

梁学仁 长兴县文化局音像发行站原站长(离休干部)

陈顺山 长兴县二界岭中心小学退休教师

杨美红 安吉县农业局茶叶站原副站长

顾水娣 安吉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科原科长

公示时间:2019826-30共五天,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向市委老干部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处室:组织指导处;联系电话:2398832

 

中共湖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