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新增市级“党建强、发展强”先进 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公示

发稿时间: 2021-02-04 16:54 阅读量: 【 字体: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级党建强、发展强先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和党建强、服务强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动态管理,近期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开展了市级双强先进两新组织党组织调整工作。经组织推荐、实地验收、综合比选,确定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等20个企业党组织为市级党建强、发展强先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新增对象,湖州枫叶国际学校党支部等14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为市级党建强、服务强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新增对象。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拟新增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24日至29日。如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反映。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实名。

 

联系电话:0572—33901380572—3399075(传真);

电子邮箱:Lx2399075@163.com

通信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3号楼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建处。

附件:拟新增市级“党建强、发展强”先进两新组织党组织名单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湖州市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2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