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党费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 2022-05-24 09:22 阅读量: 【 字体: 特大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的通知(中组发20083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预执〔20217号)等文件规定现就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党费专户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银行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具体内容:

1、本项目为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

2、定期存款期限包括3个月、6月期、1年期

3、活期存款;

4、存放服务期限:1年,服务期满视情况可以考虑续签。

5、本次招标将确定资金存放合作银行1家。 

二、项目具体要求:

1、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理各项业务。

2、及时对有效凭证进行入账处理,确保资金及时到账,有退票业务需当天反馈,定期存款到期需及时告知。

3、有专人负责办理相关业务。每月每10个工作日银行回单送达一次;重大金额及重要事项当天送达;每月对账单在次月5个工作日内送达;上门取账户年检资料。

4、依法为招标人的账户信息保密。

5、免收账户各项业务手续费。

三、投标银行资格要求: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中组发20083)印发《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的通知第二十四条规定,可以参与本项目竞争性存放投标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行参与投标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湖州中心城区设有分支机构;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应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3、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湖州中心支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对地方经济有特殊贡献的可适当放宽,但须报市政府批准(提供市政府相关证明文件)

4、投标人须提供总行或湖州市分行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各投标主体不得隶属于同一法人。

5、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地点等:

1时间:2022524日至2022 531(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太湖路1155号中新商务大厦7703

2采购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邮箱获取(报名资料扫描件加盖公章发至邮箱1982759341@qq.com);

注:(一)特别提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本项目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要求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982759341@qq.com。代理机构在收到报名人资料后的2个日历天内进行审核,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审核结果。

报名截止时间之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潜在投标人也可以获取招标文件,但该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答复。

五、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交资料(所有材料装订成册):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市分行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4、金融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在湖州中心城区设有分支机构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6、人民银行湖州中心支行上一年度监管评级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投标银行须提供总行或湖州市分行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

8、投标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

以上资料需装订成册,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无资格预审,请各投标人在报名前看清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资格审查在开标时由评标委员会成员审定,开标时投标人须携带一切与本次项目相关的资质证书原件,以备核验。

、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26614:3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湖州市仁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湖州市太湖路1155号中新商务大厦7703,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拒绝接收。

、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26614:30湖州市仁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州市太湖路1155号中新商务大厦7703)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出席。未携带有效证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招标公告发布地址

浙江政府采购网             http://zfcg.czt.zj.gov.cn/

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

湖州组织工作网       http:/zzb.huzhou.gov.cn/

、业务咨询

招标代理机构:湖州市仁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翁淑芸    电话:0572-2615598     

十、投标质疑时间: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202262日下午5:00前以书面(含传真)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招标人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进行澄清和修改,并书面(含传真)通知所有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人未按规定要求提出的,则视同认可招标文件,但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有明确规定的除外。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湖州市仁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 5 24